close
今天很早起床喔. BABA買了M記的早餐給我吃*=)
是熱香餅..很久沒有吃了=) 很好味" 在家中一直
對著電腦..看{終極一家} .快D 結局了.不寫得
夏宇喔.>3333 晚上.跟BABA一起到西9.等姐姐本身是一起食飯的.
但BABA沒有一間餐廳看得上眼.所以就回家了-3-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回到家換衫..可能晚上真的會令人想起寂寞..
當我在想起他的時候.我看見他MSN上線了.我問他
一句話. 他沒有答我.反而是下線了. 心很痛.
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.我不停打給他.你知道我打
了多少次嗎. 廿十次都接近了.為什麼他都可以不接
電話.一邊哭.一邊打..結果還是一樣.這就是代表我們
要完結了嗎.我只是要要一個完正的答案.可以嗎?

原來心情不好聽歌真的會掉眼淚..
適合失戀的歌也未免太多了吧!!

(我們肩並肩 走不到明天 終於我了解 愛有期限)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