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4*
- p.e 堂.朋友們也不上堂..我也跟著不上了
排排坐在看其他人在玩接力..(幸好沒有上) x)
不過不上三次就要記錄了喔> 哈哈.上完體育
的最好一個好處就是.可以立即到小食部買東西..
平時我落到去.我至愛的撈面都沒有了!! 氣死我!
成班都圍著小食部 哈哈` 食左1個飽.再+一個面.
為什麼我會吃這麼多..我不要變40磅..!
- 英文又默書了. 大家一起傾計.影相..哈哈..
- lunch 又在學校度過. 今天橙生日.又玩
擲cake了-0-.. 就終比班主任鬧了一餐喔..
今天舅父的生日.我也沒有去.真的不想去..姐姐
又要返工..沒有時間. 從來不喜歡自己一個..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感到很煩..
就連朋友說話我也不想回答了
擺出一個臭臉.. 趕快變回以前吧..
自己也看不慣`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