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冷喔+上下雨..真的想找個人擁抱一下../v\
今天沒有什麼特別..也是跟人玩玩..說說笑..
就一天..lunch很熱鬧..春雞跟幾個壯男拿了
18個飯盒&飲品上來..哈哈..多得黑炭哥哥..!
英文堂又可以玩電腦..不過太累..睡比較重要!
生活教育過了禮堂看表演`有人說虐待動物..
我一向受不了這些話題..這次還有圖片..我真的
哭了出來..好憎這種人..含家快點去死吧..`
放學到鍋貼大皇吃豆腐花*田雞打給我..很久沒
有聽過他的聲音喔..`:D

你又一次在叫我傷心..為什麼你要是這樣對我..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