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h n0..
發現自己也太久未來過啦吧!!
哈哈..遲來的一句.
{新年快樂}!! 這個新年我也算過得不錯 x)
{利是}都不少.
but....
l'm so lonly..plxxx /3\
上年的新年.
有人陪我一齊過.
再想一想..!!

好像..再過一天..就是....
情人節.我有很多朋友都說不用出去.
為什麼? 因為.不想看到街上的人一雙一對.!!
我也是啦!! 唉.
我也很想快1點找到另1半啦.
這麼冷的天氣,沒有情侶陪伴.
特別的感到一份..{ /v\ }!!*

2007.02.14 的那一天.
我跟你過情人節.你會記得嗎..?
那一天.是我跟你第一次出來.=}
那天你剛好練習完.
我們還到了{m記}食東西.
你說你是{第一次情人節在這個地方在}-__-"

你最近還好嗎?很久沒有找你了.
有點兒不習慣不打給你的生活.但大家最後都明白了一點`
{有很多說不出的話..在心裡}


哎唷.聽著{你最近還好嗎}打這篇日記.
搞到自己差點也哭了. xDDD..!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