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0*
哈哈` 一大清早點模途中就看見yes!
是禹哲封面.帥帥帥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早上很清涼喔! 很舒服*
一早就是宗教堂.明顯想我入睡!
我班的同學真的很變態-0-!!
特別是屍哥.上堂看黃片! 真的呆了'
不要坐我旁邊吧-3-" lunch.秋秋
打給我.神奇* 他說他在我校符近耶!那
時候真的很想衝過去找他.沒有見他一個月了"
你會想念我嗎.?-00-! 當我吃完再打給他.
他說: {收唔到}* 就88囉"無奈!
生活教育過了禮堂自話劇* 很好笑耶!=)
標題是.同性戀者&愛滋病`
放學看見我的舊愛.就會想起他是一個賤人.
say hi 就走了.then 回家.
生活多點色彩可以嗎!?!!?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