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覺班上的人都很喜歡將人踩得很深..-3-"
第一堂補了昨天的MATHS! OH NO..悶到死了..!
地理小測.今堂有聽書果然成績是不同耶*v*!
哈哈..英文堂2班MISS都缺席* 大混亂!! 又過MMLC
李+儀`春雞`GILL`LEE`YEE`一起講笑..笑足一堂!!
LEE講話很搞笑..X)!LUNCH譚仔又再一次多逼爆..
無奈要走.T^T!! 回校.又影相嚕* 哈哈`呀橙叫我
跟他影我也不影.其實幾想影=00=" 外評就快到訪.
學校就越扮靚..虛偽-___-! 學校的椅子坐到我屁屁
痛耶>0 吧了.還跟我說.太嘈太嘈.聽不到我說話.我應該相信你嗎?
你落吧不成問題.問題只是怕你忘記了我的存在喔.
可能相信你 良心會比較好過一點吧.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有一刻.我真的很討厭你.你知道嗎?
因為你是一個不懂收口的人.
明知我討厭的.還說出來`
朋友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