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你感到完全失望! 你永遠都不會去做
你對我說過我東西.."如果你是要避我?
你就搞清楚狀況吧.我不想我一邊在補救關係.
你就篇篇給我搞亂..!我也有想放棄
的時間.體諒一下吧!

(若是你情人越看 越沒有希望
便快些脫身鬆綁 日後仍無定案)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有外評的人到訪我校! 學校當然會出盡
辦法去好好表演.. 死人MISS捉我裙短.不要玩針對吧!
LUNCH在學校叫外賣* 之後梁+豪同春雞玩.
玩出血了.春雞一把傘插入了梁+豪的腳..嘩..很深!
之後我們陪他落醫療室.噴消毒膠布..WOO.聽到他
叫的一聲. 就知他一定很痛!可憐LO..!旅遊測驗
我今次真的靠自己呢!! 哈哈..* 放學出MK.
儀.細家& ME..陪細家買裙..自己也買了1對高跟鞋.
超平的! 哈哈`行到7點幾就走喇* 媽媽放假.不能行太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